葬尽凡尘

我将自己,深埋进土里

嗯,没什么好说的,第二年给您过生日了。

去年曾经说过,我会努力提升画技今年给更好的生贺,但是似乎并没有什么长进。人在画室然后生贺也是头几天才画的,没有什么想法,比较赶,仓促的很,还望见谅。

本来是两张图的,但是听了群里老师们的意见,还是画了这一张。算是all陀意味吧。

本来的想法是画完我嗑的陀思所有的相关CP,但是显然画不完。中也森先生国木田阿加莎夫人和卡尔马都没有,对,没错,我就是这么混乱邪恶。

这里要解释的是果子的配色,我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嗑他金瞳,所以还是沿用了之前胶带画的时候的想法。所以下一话总该有果子的彩插了吧?!再没有都要哭了。

人物太多懒得打那么多tag,反正是老陀生日打他的就好了。all陀all随意啦。

最后,
2019.11.11,陀思生日快乐。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