葬尽凡尘

我将自己,深埋进土里

用的是 @黄色试纸条【做手书低产中】 的追光者paro服设,文字背景什么的已经忘掉了,用的是自己的理解
tag打不下,单人tag只打雷祖二人了,他俩出镜率最高。
上课时候的摸鱼,没有完成度。

p1柠凯柠无差
凯莉内心深处藏着无尽的黑暗与绝望,她渴望毁灭他人同时毁灭自己。安莉洁也经历了悲伤与背叛,她却选择了原谅,释然一切。所以安莉洁能在凯莉进行毁灭时死死拉住她,告诉她:
凯莉,如果悲伤的话,那就不要看;如果失望的话,那就不要听。我知道你不信神明,那么请你相信我。

p2雷祖
嘛其实这对我就是想吃糖。雷德是个很活泛的人,他很多时候也倾向于用肢体动作去表达。祖玛是个外表冷清内心火热的人,但她不太擅长表达,面对雷德无时无刻的热情显得有些不知所措。雷德突然抱起她显然她也被吓了一跳。

p3嘉瑞
这个其实是脑内沙雕。嘉德罗斯以亲身经历提醒您:如果你对某个人有好感,请不要填填找ta打架,不然就算你壁咚ta,ta也会条件反射的想揍你。

p4金瑞
对的是金瑞不是瑞金。这对我的感觉就是,“因为是金,所以无法对他做什么,他想做什么,也就放任他去了。”对,就是这样,格瑞简直对于金毫无办法,不管在什么时候在哪方面都是,哪怕被压上床,也因为“那是金啊”而放弃抵抗。

p5-p9全部都是雷祖

p5这张给我的感觉是,雷德内心的情绪无处发泄只好抱着祖玛,祖玛摸着他的脸以示安慰。这一刻两人都很安静,相顾无言,因为他们都清楚言语上的无力,所以不如彼此陪伴,享受此刻的宁静。

p6就是单纯的kiss,祖玛坐在沙发上雷德从后面亲她。都说人无法隐藏三样东西,咳嗽,贫穷,和,爱你。

p7依然是kiss,但是这个想画个刀。
明明是在接吻,她却落下泪来,眼中满含着悲哀。她的泪落在我脸上,我几乎要被灼伤。

p8承接p7,这是祖玛所得到的预示。
面前突然炸开,眼前突然一黑,雷德猛地扑过来挡在了她面前。她摔在地上,身上被碎石划开了无数道口子,不过她知道,这一切也比不上雷德所受到的冲击带来的伤势,他背后的血肉已模糊一片。
雷德看着祖玛,看着她眼罩滑落而露出的双眼,强忍着身上的痛楚,给了她最后的祝福:“祖玛,活下去。”
所以祖玛才如此悲哀,因为眼前的一切美好都无法改变最后的结局,雷德终是为救她而死,雷德终是因她而死去。

p9 emmmmm我想开车。sex暗示(明示?)。我觉得爱到了一定程度性欲的产生是自然而然的,这不是什么可耻的事情,当然性也不是必须。只是情难自禁而已。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