葬尽凡尘

我将自己,深埋进土里

【群宣】【求k】姑娘们的茶会

这个系列一共七套裙子。以下是详细说明,不定时原评论区补充

凯莉
让我开这个系列的起因就是因为凯莉的这套裙子,之后才想着画别人。 第二个画的就是安莉洁。基本群型都很简单,无非就是往上面叠加东西。本身以凯莉的性格我会更中意黑红配色,但考虑到凯莉的配色最终还是定下了粉色。我也希望这个女孩儿能够更加甜蜜一些,裙上的花会改成芍药。虽开的热烈,却也不是人们心中所认为的牡丹(被误认,然而本质不是)。背后是浅蓝色的轻纱,算是家访了cp私心。安莉洁透过“表”看到了她的“里”,却也被拒绝接受,只能停留在表面。

安莉洁
最开始想把背后的两片做成印花,对称构图宗教主题祈祷的少女主色调还要清新,查找无果,放弃。安莉洁在我心中一直是那种神殿上的圣女的感觉,不入尘世,心中悲悯。在身上挂了很多珠子和小十字架,最后脑子一抽还勾了个金边。

艾比
我对艾比一向倾向于简单款,这次也是选择了最简单的。裙后的翅膀是我一直在想用什么样的料子,她是“天使”啊,当然要有能够飘扬飞翔的翅膀了。

蒙特祖玛
我知道她彩色的部分很圣诞……但是我嗑雷组啊,雷德在祖玛心中一定还是有一定分量的。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感觉,我觉得她这身很适合送葬。我在画这套的第一反应就是一套丧服。或许是因为官方刀雷祖,在我的几个脑洞里面,雷德总是比祖玛先走一步,才导致这个结果。

皇姐
啊我爱皇姐,皇姐A穿天际。于是这是唯一一个非蓬裙,大胸纤腰大概是我对她身材的第一感官,性感气质是第二感觉。综合下来,于是产出了这套裙子,她可以优雅的坐在花园里喝着下午茶。想每一个贵妇、贵族小姐,同样她也是叱咤风云雷厉风行的皇女殿下,她有她的骄傲和无比的野心。

莱娜
莱娜的这套是我最苦手的。从动画来看(因为我一直没有时间补漫画)她的形象很单薄。离了鬼狐天冲她几乎是站不住脚的,她无法单独存在。这或许会触怒莱娜小姐的粉,但我确实是如此觉得。她给我的形象很片,我努力去想却几乎找不到她独立于其他角色的特点。这套裙子只能说是很勉强的画了。或许之后,我对她有更深的理解会能够画的更好。

这个系列已经在找店家了,目前还在审核。之后如果没办法的话会开放授权,喜欢的话就自己找裁缝吧。
有兴趣来群里蹲蹲吧,不管最终买不买,先来看看呗。群号:730551941

如果是冬季出露胳膊的,可以找我,我可以单画一件单品。祖玛如果有雷德想出cp向,我给你画雷德!!我画!!我立刻画雷德的!!如果你是皇姐。。。。。(下跪)皇姐,嫁我(bushi)。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朋友,你想看皇姐穿啥我就画啥

评论(6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