葬尽凡尘

我将自己,深埋进土里

原定凯柠结局

终于忍不住把手伸向了凹凸,这是最初定的凯柠结局,后来改掉了。目前只敲了4k多字,敲够1w大概会开始往上放。
ooc预警,极其草率的求婚,一点也不符合凯佬的性格。

        “凯莉。”一脚踹开门,凯莉微笑着坐在那里,任由暴怒的雷狮将冰冷的枪管抵上她的额头。
        “格瑞杀了卡米尔。”枪口丝毫未动,凯莉叹了口气,“雷狮,我是真心想和你谈谈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呵。”雷狮冷笑一声,“凯莉,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谈条件?”
        凯莉因为他目中无人的态度真的恼了,她几乎也要拔枪了,但碍于雷狮的枪就抵在她的脑门上,下一秒就可以扣动扳机,她来不及掏枪就会被击毙,于是强压了火气,尽量保持心平气和。“‘王者计划’,这一切的根源,你会感兴趣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说下去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已经准备退出了,这水太深,我怕把自己淹死,准备抽身和安莉洁去国外了。”凯莉叹了口气,“我对你没有威胁,雷狮,你就不能把枪放下吗?”
        雷狮的手稳稳举着。
        “好吧好吧,‘王者计划’开始于二十年前,那时它叫‘蛊毒’,蛊你知道吧?在一个罐子里放上一堆虫子,让他们互相残食,最后剩下的剧毒之物便是蛊。那时的第一任胜者,便是‘王者计划’的发起人。那个人你应该听过,她叫秋。”
        秋?雷狮把那个傻白甜的少年从记忆深处挖了出来,他当时好像说过,他的姐姐似乎就叫……秋?
        “我劝你最好收手,秋还活着。”凯莉真心实意地劝了一句。
        “那又怎么样?你认为那个傻小子能成为‘王者’?可笑,胜利是属于我雷狮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信就算了,金这段时间变化很大,友情提醒一句,你还是小心点儿。”凯莉状似无害地笑了笑,“我知道的都说完了,其他的我也不清楚。”
        雷狮冷笑,收枪,转身。
        凯莉看着他的背影,握紧了手里的枪。“拜托了,放过我们吧,雷狮。”凯莉在心底默念。
        雷狮却在踏出房门的那一瞬间转身开枪,弹片擦过凯莉的胳膊,她手中的枪掉在了桌子上,左手捂住伤口,汩汩鲜血从她的指缝间涌出。
        “记住,你已经死了。”雷狮说完,转身大步离开。
        凯莉跌坐回了椅子上,大口喘着粗气,她知道,她这条命保住了。微微颤抖的右手拿出手机,拨通了一个号码。
        “喂?”对方接通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安莉洁。”凯莉深吸了一口气,“我们结婚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好。”

评论

热度(11)